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我校一项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顺利结项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03-18   浏览:

由我校倪东生教授承担的北京市教育规划重点课题“北京工商管理学科创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近期通过通信评审获得全票通过,北京市教育规划办已经审核批准该项课题结项。

为了加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凝练核心教育力,提升专业教育的水准,着力培养学生的专业创新力与工作能力,倪东生教授组织工商管理学科相关骨干教师,积极申报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北京工商管理学科创新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于2008年获得立项批准。该课题主要研究了我市高校工商管理学科现状与办学水平评估、工商企业现代化经营过程与环境分析、国内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状况与境外同源文化优势学校比较研究、适应现代化经营模式的工商管理学科课程体系研究、适应现代化经营模式的工商管理学科教育模式与教学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