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鞠红梅荣获北京市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06-07   浏览:

由北京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教师培训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北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高校)分组总成绩近日揭晓,我校信息学院青年教师鞠红梅获得理工类B组一等奖。

此次鞠红梅教师参赛讲授的课程题目是《微分中值定理》,她首先采用生动的案例引导学生进入教学环节,而后一步步的设问启发着学生的思考,使课程整体教学组织自然、清新而流畅,她的教学演示赢得了在场评委和现场观摩师生们热烈的掌声,最终取得了优良成绩。

近年来,我校教务处和工会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坚持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基本功比赛,并选拔推荐获奖选手参加北京市两年一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我校青年教师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职业风采、共同学习提高创造了条件,带动了更多的青年教师钻研业务、提高职业素养,也为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