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保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先后慰问了学工系统、安稳处、校医院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并给他们发放了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工会的温暖和学校的深切关怀。

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首先来探望迎接毕业生返校的老师与同学们,宋副书记与辅导员细致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与返校工作开展情况,与返校毕业生亲切交谈特殊时期返校感受。天气炎热,校领导关切辛勤工作的老师与同学们,为大家“送清凉”,送上电扇、冰袖清凉大礼包,还为大家发放冰棍、矿泉水、西瓜等。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宋晓欣副书记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关注的困难和需求,详细了解毕业生返校报到相关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在场师生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表示要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共同做好毕业年级返校离校工作。

在慰问安稳处的过程中,宋副书记为安稳处工作人员送去了生活用品、防蚊用品等,并嘱咐他们严格校园封闭式管理,持续做好学校和家属区管控,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继续实现学校“零疫情”“零感染”工作目标。

疫情并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做好凝心聚力各项工作,慰问活动不仅送上了物质上的支持,更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学校党委对学校一线教职工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