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 双代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双代会”三次会议预备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4-23   浏览:

4月19日下午14时,在我校国交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北京物资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三次会议预备会,69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教代会副主席贡祥林主持。

出席会议的代表听取通过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正式会议的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现场投票增补了1名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大会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和有关事项。大会还详细布置了第四届“双代会”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相关事项。

 

校工会、教代会主席赵凤琴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四点,一是要求代表们要不断加强代表意识和代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反映和代表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二是“双代会”代表们要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工作要入主流,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三是向各位代表通报了高安屯垃圾场的协调解决情况;四是通报了校工会近期申报北京市“先进职工之家”的有关工作。

从2012年12月份开始,学校提出召开我校第四届“双代会”三次会议初步方案,并在今年2月部署了第四届“双代会”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现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第四届“双代会”三次会议《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对外开放合作工作报告》《学校三个校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起草完成,经广泛征求意见、多次讨论和修改,提交本届“双代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