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 双代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双代会】我校“双代会”预备会召开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05-05   浏览:

5月5日下午14:30,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预备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赵凤琴主持。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朱润辉作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介绍了此届“双代会”的工会报告起草情况、代表选举情况与其他筹备情况。

组织部部长杨蓉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这次“双代会”代表选举是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的,选举出的80名正式代表来自全校各个方面,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

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陈红丽向大会作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说明了今年的提案征集情况。

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议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