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 双代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

4月27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晓欣、副院长刘永胜、纪委书记聂锋杰、副院长张旭凤、副院长卢向红、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和教职工代表们出席大会。大会邀请了非代表的各教学单位书记和各单位工会主席为列席代表。大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郝庆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章程》和《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情况,学校人事处长梁晨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制定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郝庆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申诉办法(试行)》制定情况。会议资料会前已提请代表审阅,大会对《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优秀提案承办单位评选办法》进行了书面审议。

教代会各代表团结合学校章程、文件和制定、修订说明组织了分团讨论,代表们分团讨论了《北京物资学院章程》并对大会相关文件进行深入研读,各团团长们向教代会执委会及校领导们汇报了讨论情况,并整理了书面意见建议一并提交给教代会执委会。

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对表决事项进行了举手表决。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申诉办法(试行)》《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优秀提案承办单位评选办法》。

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效推进了学校民主办学,助力学校“十四五”建设,对学校向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具有重要意义。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乘风破浪,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