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校机关分工会 > 正文

我校成立书画摄影协会

作者:校机关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04-21   浏览:

4月27日,我校书画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国交中心召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凤琴、副校长王文生出席了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蓉、机关分工会主席张素珍和书画摄影协会会员、各单位宣传通讯员、大学生记者团学生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书画摄影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书画摄影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聘请副校长王文生为书画摄影协会名誉会长。

北京物资学院书画摄影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师生自愿基础上建立的学校级群众性组织。协会宗旨是推动学校师生的文娱生活,加强书画、摄影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提高书画、摄影技术水平,活跃学校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协会将在师生中开展经常性的书画、摄影活动,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会员参加校内外各类书画、摄影比赛等。

会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凤琴表示,希望我校书画摄影协会办出特色、充分体现我校的文化底蕴,每年定期举办展览和讲座,加强与兄弟高校书画摄影协会的交流,做出品牌,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书画摄影协会举办了第一期摄影讲座,著名摄影师何剑秋为大家作了摄影培训讲座。

附:书画摄影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会  长:吴忠华

副会长:张素珍  杨狄

秘书长:李亮

副秘书长:刘新海  郑进科  左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