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校机关分工会 > 正文

学校召开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一层多功能教室召开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作为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正式会议开始之前,机关第六届工会主席张婷同志主持召开了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并表决通过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正式会议由机关第六届工会委员高巍同志主持。机关第一届工会代表大会3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张婷同志代表机关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第六届工会委员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庞波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规范有序。最终,与会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么贵永、王晓玲、李大卫、张立奇、张婷、林鑫、高巍(以姓氏笔画排序)7人组成的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会。

说明: D:\工会工作\2021年工会工作\工会换届\20210416机关工会换届\20210416机关工会换届\164ND800\_DSC6353.JPG

大会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上做表率,二是要加强文化引领,在增强工会组织先进性上做表率,三是要提高服务能力,在增强工会组织群众性上做表率。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更加主动地争取工作支持,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同时要围绕党政所需强化“公转”意识,积极担当重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