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经济学院分工会 > 正文

经济学院为顾声乐老师举办祈福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9-30   浏览:

 9月29日下午5点30,在得知经济学院顾声乐老师突然病重的消息后,经济学院在三食堂前举行了祈福活动,前来祈福的有经济学院的老师、顾老师教过的学生和许许多多素未相识的人。

        日落时分,众多学生自发的来到了三食前为顾老师祈福。他们将自己对老师的祈愿语认真的写在了纸上,贴满了祈福墙,还将自己的一片心意寄托在一个个精美的纸鹤上,并拍照留念。一句“老师,愿您早日康复”不知寄托了多少人的心愿与祝福,顾老师教过的学生们还在一张张大纸上写上了满满的祈福语,并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祈福活动过程中,刘旗老师也来到了现场,通过交流,我们得知顾老师的病还有转机的可能,但眼下我们也只能为他送去我们的祝福,让他感受到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早日康复。随着夜幕的降临,大家一起点亮了祈愿蜡烛,摇曳的烛光中我们听到了同学们真诚的话语,蜡烛虽小,但是它却是我们爱的传递的证明。

    顾声乐老师现任我院经济学院金融系教师一职,在我校工作长达26年,他以独到的见解、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和优秀的人格品质博得了学生们的尊敬和爱戴,是学生们公认的好老师,希望他能渡过难关,重回讲台。

    一页页的祈福语贴满了“顾老师祈福墙””,一个个纸鹤挂满了树梢,一支支蜡烛温暖了一颗颗潮湿的心,愿顾老师早日康复,重回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