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经济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到经济学院调研工会建设工作

作者:经济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

2016年3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到经济学院调研工会建设工作,经济学院院长赵娴、党委书记胡伟和分工会主席毛艳参加会议。

经济学院院长赵娴介绍了经济学院党政领导支持工会工作的具体做法和设想。赵院长说: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非常深入人心,尤其是开展幸福之家建设的系列活动,使老师们感到很温暖,通过点点滴滴细微之处的关爱,潜移默化汇集大爱,春风化雨润无声,体现出工会组织的真爱。经济学院党政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工会开展工作,提供最好的条件建设好经济学院的职工之家,增设经济学院教师工作坊,为老师开展教学、科研和文化交流活动提供舒适环境。继续做好工会主席列席院务会、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和院务公开工作,按照北京市“先进职工之家”的标准,努力建设好经济学院工会,争取早日达标。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就工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作了介绍,并表示今后会给予工会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使经济学院的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沈小静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和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高校工会组织,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目前经济学院工作正在上升发展阶段,如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正能量非常重要。如何做到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和工会所能,要认真的研究落实。当前要更好的建设好职工之家,做到“五有”、“五亮”制度职责上墙。要通过调研更好的关爱每一名教职工,精准帮扶,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继续做好经济学院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人员、机制、制度要到位,从源头上为教职工解决难题。要更多的向教职工进行依法依规治校理校的宣传,使每一位老师都能做到知法守法。希望经济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建设北京市“先进职工之家”的标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工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