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物流学院分工会 > 正文

物流学院工会在蟹岛召开工会创新会议

作者:物流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12-16   浏览:

2011年12月7日物流学院工会在蟹岛召开工会创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工会主席田雪,委员芮嘉明、史小霞、陆华、何佳赢、王超、陈志新。校工会副主席贡祥林参加了会议,并对工会组织形式和活动做了发言。

会议首先讨论了工会组织的创新模式,借鉴了其他高校的组织模式,将以工作小组的形式开展工会活动。其次,会议对年底联欢会的具体流程、节目形式、节目内容、举行地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并对相关工作对了具体的分工,为年底联欢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最后,为了丰富大家的工会活动,让工会成为真正的教工之家,会议对下一年的工会活动做了充分商讨,各位同志都积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将在各季度展开各种大家有兴趣的主题活动。

此次会议落实了各项活动的相关问题,会议期间大家各抒己见,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