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物流学院分工会 > 正文

物流学院2011年年终表彰即新年联欢会

作者:物流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12-28   浏览:

  2011年12月28号下午,物流学院举行2011年年终表彰即新年联欢会。校长王旭东、副书记沈晓静、副校长王文生、科研处长秦江萍出席活动,表达了学校对教职工的新年祝福。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教师参加了联欢会。

   校长王旭东为物流学院年度考核优秀教师颁奖、沈晓静副书记为工会积极分子颁奖,王文生副校长为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此外,会上还为本年度离开物流学院调往其他部门工作的张志勇教授、孙前进教授和毛文富老师举行了送别仪式,王旭东校长、邬跃院长和张耀荔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发礼物并提出寄语。

  联欢会的节目全部为原创性节目,在物流学院各教研室老师的精心准备下精彩纷呈。小品“疯狂院务会”、相声“上海滩新传”、说唱“歪批正传”、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小品“非诚勿扰”、原创短片“疯狂的价格”等既反映了教师们切身关注的热点问题,也展示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幽默诙谐的表演,贴近生活的语言,引来满场笑声,些许的洗刷了老师们一年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