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物流学院分工会 > 正文

物流学院分工会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策划会

作者:物流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03-25   浏览:

      为了配合学校教育质量提高工程活动和响应教务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三月六日上午,物流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联合物流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策划会。张旭凤副院长、田雪主席、芮嘉明副主席、以及物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旭凤副院长主持。

       张旭凤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和意义,主要为了寻找进一步提高实践周的教学质量的途径。其后各教研室主任展开头脑风暴,各抒己见。在此基础上会议初步拟定物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方案,并预计在三月中旬具体实施。

       这是本学期开学以来物流学院分工会落实校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思路的首次重大活动,今后物流学院分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