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12-28   浏览:

12月28日下午1点,商学院在北京物资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上选举了商学院执委会,听取审议了院长2012年工作报告,讨论了商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

会议邀请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副主席贡祥林和原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现商学院兼职组织员康玉宝作为特邀代表,商学院教学副院长贾炜莹、科研副院长吕波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胜致大会开幕词,真诚地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和义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使本次教代会开出实效,使商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迈上新的台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和副主席贡祥林在会上做了发言,对商学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康老师对商学院的发展表达了深切的期望。

会议选举了7位执委会成员。商学院教代会的成立必将为商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