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4-06-29   浏览:

2014年6月27日上午9:00商学院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科研楼524召开。会议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媛主持,商学院41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在全面广泛的地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平衡考虑的各系分布情况、工作方便等因素后,通过商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了6位委员候选人。经过现场选举及严格的唱票、计票等环节,产生5名商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新当选分工会委员分别发表讲话。随后,进行了商学院二级教代会增补代表的表决。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对本次换届选举进行点评及总结,高度肯定了我院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程序的严密性及合法性。商学院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