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参加2015年首都职工健步走金色密云行活动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0-11   浏览:

10月11日7:10,物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大礼堂门口准时集合。大家乘坐大巴车准时出发,开始了这次密云徒步旅行。

首先,乘车期间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沟通,跟同学们打成一片。不久之后,老师到达了密云,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正式开始这次徒步之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城市生活很久的老师和同学在看到路边的景色都感到心旷神怡。轻松愉悦的氛围和路上迷人的景色减少了大家的疲惫感。每走一段路程,都会有服务站为大家提供水,补充能量。同学们大部分的都在用手机拍照记录路上的美景。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不知不觉已经走了好久,经过了长达6公里的跋涉,此次的密云徒步旅行也进去尾声了。最后,大家乘坐来时的大巴返回到学校,徒步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的徒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友谊,更让在城市里久局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