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调研指导商学院分工会工作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1-05   浏览:

为迎接北京市教育工会对2015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的评选,2015年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一行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先进教职工小家申报工作,教代会办公室主任韩莹莹全程陪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娥、工会主席曹键、工会委员李媛、工会积极分子李丹参加了调研。

首先分工会主席曹键对照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验收标准,逐项进行了汇报,常娥副书记从凝练分工会亮点、分工会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汇报。

最后沈小静副书记从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高度来分析指导先进小家的建设。“政治性”是工会组织的灵魂,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党委在任期内要开群团工作会议,听取群团工作汇报,“先进性”体现在工会组织要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争先创优,“群众性”是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让群众当主角,工会组织要关心职工事业,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此外,沈书记引导分工会梳理了工作亮点和特点,还对评选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指导。

商学院分工会表示会积极的以评促建,以工会小家建设为契机积极创建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