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1-18   浏览:

2016年1月15日下午14:00,商学院二级教代会全体代表在崇德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第二届第四次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听取并审议2015年度商学院工作报告,二是听取2015年度商学院分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说明,三是讨论科研秘书的岗位职责与考核办法,四是讨论实验教师的岗位职责与考核办法。 

商学院院长魏国辰在学院工作报告中首先就2015年商学院工作全面进行了梳理,并对2016年度学院工作提出了设想。商学院分工会主席曹键从民主之家、研习之家、和谐之家和健康之家的建设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学院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分工会被评为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小家的好消息。

在随后对科研秘书和实验教师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的讨论中,代表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使科研秘书、实验教师的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化,使学院管理也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