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

3月8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教职工开展卡拉OK,乒乓球及台球文体活动,以此庆祝“三八”妇女节。联系校领导王志鸣副校长、校经管实验中心主任顾煜教授参加活动。 

女教师们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为此,分工会举办的此项活动,就是希望让大家动一动、唱一唱、乐一乐。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拥有健康是拥有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础,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传播我们的教育理想,展示我们的巾帼风采,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女教师和部分男教工在不耽误课的情况下,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