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商学院分工会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

2019年4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会上讨论了2017、2018年商学院教师超课时课酬分配方案,听取了2019年商学院重点工作汇报,听取了2018、2019年学院办公经费支出和预算情况汇报。商学院院长魏国辰、科研副院长吕波、教学副院长陈娟、党委副书记陈霄英及商学院二级教代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晓晖主持。

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娟介绍了《商学院2017和2018年度超额课酬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供大家讨论。各位教代会成员各抒己见,对于超课时报酬的分配,大家一致认为课酬的发放应体现多劳多得、公平合理、连续性,同时要兼顾不同岗位教师工作量之间匹配,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分配方案建议,最后代表们表决一致通过了超额课酬分配方案。

随后,商学院院长魏国辰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学风教风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代表们踊跃建言献策,表示应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针对发展中存在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以此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对学院如何出台详细措施衔接好学校新聘期考核制度发表了有建设性意见,认为科学合理考核制度这个“指挥棒”会引领大家朝着实现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有利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媛受院长委托还对商学院2018年业务经费和办公经费使用情况、2019年预算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更好强化经费管理听取了代表们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