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外语学院分工会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等校领导参加外语学院快乐健康年主题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05-03   浏览:

5月2日下午,天空晴朗,风和日丽,外语学院分工会启动“快乐健康年”系列活动,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举办了“踏青赏花,健康快乐”的主题徒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赵凤琴、副校长王志鸣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在去程的车上,全体教师就以生日的月份被分成了春夏秋冬四个小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春夏秋冬对歌比赛”大家将带有“春”、“夏”、“秋”、“冬”的歌曲联唱,一路歌声一路欢笑。到达目的地后,在校党委李石柱书记一声“出发”的命令下,外语学院徒步比赛正式开始。设定路程为绕月岛一周,原计一个小时,在大家积极参与下,提前二十分钟完成了本次徒步,第一名由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淑花夺得。回程时,教师们又就森林公园密布的各种植被,展开了“报花名”的知识抢答竞赛,大家踊跃回答,踏歌而来,乘兴而归。

校领导全程参加了踏青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他们健步和教职工一起走,了解外语学院的整体情况,认识每一位教职工,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其乐融融,和谐快乐。校领导在交谈中鼓励学院要积极举办这种户外健康休闲活动,既可以让大家消除日常的疲惫,放松身心,又可以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提高健康的意识,提高生活质量,更高效的去工作。

最后,外语学院分工会还为每位老师送上了一份代表绿色的踏青纪念品,本次踏青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