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外语学院分工会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到外语学院调研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校工会干部陪同下前往外语学院调研分工会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分工会主席韦美璇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韦美璇就外语学院工会基本情况、二级教代会建设、参与民主监督工作、服务科研教学工作、帮扶慰问工作、制度建设、特色活动及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在人力物力方面始终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同时工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极大的凝聚人心、和谐单位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一定成绩。外语学院党政会更加重视工会工作,充分相信和依赖工会组织,共同加快外语学院的发展进步。

沈小静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政给予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学院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目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沈书记指出:基层工会首先是要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做到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工会所能。为教职工办实事,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必须充分利用各类信息平台,及时了解把握职工需求,服务到家,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沈书记最后指出,外语学院工会工作基础扎实,下一步要凝练特色,争取早日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

  

会后,沈书记实地走访查看了外语学院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