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赵凤琴书记带队复查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04-28   浏览:

 

2011年4月27日下午,由学校各分工会负责人组成的教工之家复查组在校工会主席赵凤琴、常务副主席朱润辉带领下,到继续教育学院就该学院教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复查。

教工之家复查组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召开了简短的交流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新东对建家工作向复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凤琴主席对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推进本单位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维权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尤其是在党政工全力共建格局上,特点鲜明。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政与工会把文体活动作为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继续最大限度地关心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文化生活,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复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并实地考察了继续教育学院健身体育场馆后,对其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