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羽毛球馆管理办法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

 

羽毛球馆是学院教职工活动的场所,为保证学院教职工运动以及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正常进行,加强场馆的安全、维护与保养,特制定继续教育学院羽毛球馆管理办法。

一、羽毛球馆由学院办公室和分工会统一管理,定期对羽毛球馆进行安全检查、日常维护与保养,学院教职工、学生或举办对外交流大型活动时应请示院领导,并会同学院相关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办公室、分工会及有关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牢固树立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三、羽毛球馆是学院教职工、学生或举办对外交流进行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外单位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场内活动。

四、校外或校内各单位借用场地,须事先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或分工会联系。经学院领导同意后,统一安排使用。如有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五、进入羽毛球馆健身、比赛和活动的人员要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烟火、吸烟、吐痰、乱扔各种废弃物。

六、本管理办法于颁发之日起执行。

 

                                二0一二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