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安门校区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右安门校区分工会 > 正文

护肤彩妆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研究生部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3-13   浏览: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研究生部分工会特邀校外女性皮肤护理专业机构进入校园,在国际交流中心一层,为我校全体女教师和女研究生进行了两场别具特色的美容与服装搭配系列讲座。

3月9日下午16:00,玫琳凯(中国)公司的资深讲师刘鑫,给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我的美丽肌肤 我的专属密码”的彩妆讲座,并现场挑选了一位模特,为在场各位进行化妆实际操作,生动形象而又直观地为大家讲授化妆知识与技巧。参加讲座的人员都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去,受益匪浅。

3月12日晚18:30,由安利高级美容讲师王芳为大家进行了第二场讲座,主题为“魅力人生”,主讲内容关于服装与色彩搭配。讲座进行中充满了互动,多位同学上台配合主讲人参与服装色彩的演示,使得席间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仅女性需要关注护肤美妆和着装,如今男性也亟待普及美的知识,将自己打扮得体,为自己赢得自信的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的一种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