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图信中心分工会 > 正文

图书馆参加北京市高校图书馆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图书馆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

2011年10月29日,由北京高校图工委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体育馆举办。参赛单位包括清华、北大、北工大、首师大、北邮电、首经贸等二十多所高校图书馆。

我校图书馆也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图书馆队员整体年龄偏大,训练时间有限,但是在与诸多名校及其年轻选手同场竞技中,队员不畏强者,在比赛中大家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得到了兄弟院校代表队的肯定和好评,最终获得了男子单打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图书馆与其它兄弟高校图书馆之间加深了交流,切磋了技艺,强健了体魄,极大丰富了馆员们的文体生活,也展示了我校图书馆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