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图信中心分工会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金饺贺岁"主题团拜会

作者:图书馆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1-12-30   浏览:

12月29日中午,图书馆在“京杭源”餐厅举行了“金饺贺岁”主题团拜会,图书馆、网络中心、杂志社近60名员工参加联谊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朱润辉到会,并代表校工会主席赵凤琴向与会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活幸福工作愉快。图书馆分工会相关单位党政领导也参加了团拜会。

大厅里问候频频,喜庆祥和,随后分组展开包饺子比赛,边包饺子边聊天,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为了活跃气氛,活动中间穿插抽奖环节,频繁调动起会场气氛,引得老师们不时发出欢呼之声。

图书馆分工会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里,与广大员工携手走来,在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自己筹办的文体活动同样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我们将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分工会相关单位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创新思路,探索更多的活动方式,为广大员工创建一个和谐的氛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