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工会之窗 > 图信中心分工会 > 正文

读书养性 文章育人——图书馆组织开展春季图书现采活动

作者:图书馆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3-04-12   浏览:

4月11日,图书馆组织教师参加了人天书店在丰台举办的“春季书市”,现场采购图书600余种。这是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后,图书馆组织、“读书协会”协办的第一次现场采购,得到了院系教师和校工会的倾力支持。

穿过历史悠久的宛平城,行走于书香墨韵中,大家带回的是找到一本本好书的满足和欣喜。教师参与合作采购,使得图书更加贴近和符合专业需求,同时一些图书的采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教师们丰富的内心世界与多样的兴趣爱好。

“诗书养性,文章育人”,有书相伴的生活怎能不充实,有思想的教学又何愁不富有新意。爱读书者,爱生活,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与“书”有关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多读书、读好书,共同享受阅读的芬芳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