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教授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

3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物流学院杜志平教授家中慰问。

当校领导看到杜志平教授家中宽敞优雅的居住环境和舒适安静的学习工作条件时,为杜教授通过辛勤努力奋斗取得的业绩表示欣慰和由衷的高兴。李书记详细询问了杜教授近期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交流了教学与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思路,在了解到杜志平教授运用企业实际案例进行教学的方法后,李书记非常高兴的说:教学之意义在于学用结合,科研之意义在于产研结合,杜教授这两点都做得很好,值得广大老师好好学习经验。李书记还勉励杜教授坚持应用型研究,带领学生更多的了解企业和社会需求。同时对杜教授在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杜志平教授在今后的特色教学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杜教授对校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激动地表示,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国家为个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施展才化的舞台,作为一名大学老师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在教学工作中,要下功夫研究,在注重理论教学的同时更要注重与社会与企业生产相结合,为企业增值注入智力贡献。杜教授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和重托。

李书记一行随后来到学校人文楼5层经济学院张琦教授办公室看望慰问。张琦教授1997年9月来我校工作,2008年11月晋升为教授,现为教授四级。李书记关切的询问了张教授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张教授的上课情况,还就张教授所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张教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激动地表示将会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和校工会教代会办公室主任韩莹莹陪同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