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劳法学院分工会举行“迎三八”女教师徒步活动

作者:劳法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

2016年3月7日下午13:10,劳法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健康身心,团结快乐”女教师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员工们近20多人,她们身着靓丽的服装,带着幸福的微笑,相互鼓励,相约快步健行。美丽的温榆河畔,杨柳依依,暖风拂面,萱照着春天的气息。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员工们不时交流着健身常识,谈论着为师之道。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大家谈笑风生,快步健行,微微出汗。临近结束时,多人还意犹未尽,相约今后经常集体运动。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工会副主席朱润辉老师、贡祥林老师前来鼓舞士气、陪同一起锻炼;劳法学院院长尚珂老师和大家一起参加运动。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劳法学院分工会成员各司其职,作好服务。分工会主席李广义老师带领分工会成员提前现场踩点、周密设计。劳动与社会保障社团的大学生们志愿为活动提供引导服务,校教职工登山协会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锻炼,劳法学院部分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运动快乐!“健康身心,团结快乐”劳法学院三八节徒步活动圆满成功!大家相约今后经常一起健身运动,快乐健康地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