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教授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

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经济学院王宝森和潘建伟教授。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王宝森教授办公室,李书记详细询问了王教授近期教学、科研、工作、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王教授向李书记汇报了在金融工程、物流金融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教学情况,当李书记了解到王教授近期开展了教学改革,定期邀请从事供应链金融企业界人士和知名专家学者走进课堂进行讲学时,李书记高兴地说,这种教学方法非常好,既拓展了同学课堂知识,又为同学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是产学研结合的一种好做法,应该大力推广。李书记高度赞赏经济学院通过成立金融与空间统计研究所与国际一流专家学者对接的教学、科研模式,并希望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

随后李书记一行来到经济学院潘建伟教授家中,李书记愉快的欣赏了潘教授的全家福照,关切的了解潘教授近期的教学、科研和家庭生活。潘教授详细的介绍了在阿卡迪亚大学和德州大学的学习进修和近期的教学科研情况。李书记对潘教授的研究方向和近期准备成立的消费研究所的设想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潘教授尽快整合资源,与流通领域结合,成立流通消费研究所,推动学校相关学科快速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书记在慰问谈话中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成立专业研究所的做法,认为这种做法有益于推动我校特色专业向精高端迈进,有益于聚合人气,以点带面,更好的凝聚专业人才,巩固和建设我校相关专业领军地位。王教授和潘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非常感谢和开心,激动地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尽已所能的多做事情,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为学校建设高端学科专业贡献最大力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经济学院院长赵娴、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和校工会教代会办公室主任韩莹莹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