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听取五届“双代会”三次会议代表讨论专题汇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

2016年4月1日上午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听取了五届“双代会”三次会议代表讨论专题汇报。五个代表团负责人胡伟、刘艳荣、李广义、刘军和刘艳分别就本代表团的讨论内容进行了汇报。  

按照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分五个代表团,对本次会议的工作报告、今年校党委工作部署及有关会议材料进行了审议和讨论。讨论中全体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我校发展规划、参与通州副中心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教学科研、学校综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共归纳为9大类型,92条。  

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教代会代表就学校发展建设进行积极建言献策的形式非常好,应长期坚持。特别是今年代表提的建议和意见有高度、有水平,切实反映了学校急需改进和提高的一些实际问题,希望校工会认真梳理并逐一列出台账,学校将召开工作会,专题听取工会汇报,并责成有关部门整改落实。对长期没解决好的问题,有关部门要进行认真调研,要创新解决办法。学校要制定相关制度和机制,真正落实好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参加会议的还有工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