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教授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

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经济学院尹德洪教授和信息学院吴海建教授。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尹德洪教授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尹教授近期教学、科研、工作、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尹教授向李书记汇报了在经济学院愉快的工作经历和在微观经济学和高级微观经济学等方面的教学情况,以及新的教学方法。当李书记了解到尹教授在每次开设研究生课程之前,都会详细了解所有学生的学科背景和成绩时,李书记高兴地说,这种教学方法是有的放矢、因材施教、认真负责,是一种非常值得肯定的教学态度,应该继续保持和发扬。  

随后李书记一行来到信息学院吴海建教授家中,当李书记看到吴教授家优雅舒适宽敞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时,非常的高兴,并关切的询问了吴教授工作、科研和身体状况。吴教授激动地向李书记介绍了教学和有关科研项目,以及近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教师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各项收入待遇快速增长,校园环境日趋美丽,教师心情愉快,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在听到吴教授的介绍后,李书记高兴的表示,希望教授们今后能更多的承接横、纵向科研项目,广开思路上水平,充分发挥各自特长,认真做好科研,实现成果转化,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使我校的教学科研水平有一个较大的提升。学校也会在国家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为教师开展科研出台更优厚政策,满足教师需求,提高教师生活水平,提升教师幸福感。  

尹教授和吴教授对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深入到办公室、家庭关心、看望、鼓励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和开心,从内心感到非常温暖。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工作,继续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深切期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和校工会教代会办公室主任韩莹莹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