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

2016年5月11日上午,校工会2016-2次工会主席例会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校工会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有关人员。

机关分工会主席余茜首先介绍了机关分工会2016年工作要点及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依托机关分工会开展的一些协会活动。  

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就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并部署了近阶段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宣传落实使用京卡和北京市总工会手机app工作,让全体会员学懂会用,享用到市总为会员提供的各项服务;二是继续加强二级工会和职工之家建设,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三是结合反腐倡廉和法律法规制度建设,严格加强对二级分工会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四是要求各分工会按进度认真做好2016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五是加强分工会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6年北京市工会宣教工作要点》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工会副主席贡祥林就提案工作和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近期工会工作内容丰富,涉及人员广,比较繁杂,各分工会都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沈书记还就近期开展的提案工作和我校推荐参评北京市师德先锋评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还就大家关心的有关为教职工服务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还就工会近期组织参加单身联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