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教授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信息学院李珍萍、刘俊娥教授。

李书记一行来到科研楼一层信息学院教授办公室,与李珍萍和刘俊娥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李书记详细询问了两位教授的工作生活和教学科研情况,当李书记看到教授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听到教授们对信息学院领导给予教授们的关心关爱时非常高兴,鼓励她们要珍惜现有环境条件,快速提升专业建设和科研水平。李珍萍和刘俊娥教授分别向李书记汇报了研究生培养和教学情况,李书记对教授们的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研究生培养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共享,发挥好图书馆、研讨室和自习室功能,科学合理整合各种资源用于人才培养。要加强和改善实验室管理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服务和满足教学和科研需求。  

两位教授对学校领导的亲临慰问表示非常的感谢,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由衷称赞,自身幸福感不断提升,决心将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深切期望。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和校工会教代会办公室主任韩莹莹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