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市教育工会参加北京市“健步121”活动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

9月23日上午,“健步121绿色好生活”2016年首都职工健步走在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市总工会、市体育局、顺义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建新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市体育局、顺义区和市教育工会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校工会组织我校50余名教职工代表北京市教育工会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0多名职工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  

身着红黄绿白等颜色T恤衫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市各区县、各产业的不同岗位,他们中有一线员工、有工会干部、也有劳模代表。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8公里,大家踏步在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的绿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五彩缤纷的秋日美景,交流着喜悦的心情,谈笑声充满着活动始终。途中,许多职工打开市总工会自主研发的“健步121”手机APP,记录自己的健步里程,摄影爱好者们,不时按下快门抓拍美丽的瞬间。  

据悉,自去年3月份以来,市总工会已经成功举办了首都职工健步走通州站、密云站、朝阳站等多次活动,均获得了职工的广泛认可。同时,市总工会自主开发的“121健步走”手机APP软件,通过不断完善和丰富“健步121”手机APP的服务功能,为全市广大职工和市民健步走活动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服务,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北京、低碳出行”理念。截至目前,已有21万名职工下载使用该软件。  

为更好的提高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愉快的工作和生活,校工会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更加积极加入“健步121”手机APP软件平台,积极参与徒步活动,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快乐的心情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之中。校工会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我校徒步协会和后勤车队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