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我校2016年教职工徒步大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

11月9日下午13:00,北京物资学院2016年教职工徒步大会在学校东门开赛。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王志鸣和全校4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意在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身健体为学校的再次腾飞努力工作。     

随着校长一声发令枪响,教职工们积极踊跃的迈步前进,大家一边欣赏着大运河畔的秋日美景,同时感受着集体大家庭运动带来的快乐。     

徒步的过程中,校领导与教职工们相互交谈着彼此喜悦的心情,三五好友结伴而行,有说有笑,不少老师拿出手机或相机进行拍照,记录这美好的时刻。许多老师激动地说:“感谢校工会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举办教职工徒步大会,给平时没时间运动的我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还有老师表示,今后会自觉积极地参加徒步锻炼,提身体素质,更好的为学校发展服务。      

本次徒步大会的活动路线全程大约为8公里,荣获此次徒步大会前五名的老师分别是:机关教务处的程杨、图书馆的敫健、张超,财务处的刘少来、研究生部的刘永胜。下午15:00,随着最后几位教职工走完徒步路线,徒步大会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让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快乐,培养了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徒步协会协办,同时得到学校党委宣传部、安稳处、后勤处车队、校医院的大力支持。      

供稿/校工会、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 沙依亚、庞漪纯  

摄影/张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