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听取图书馆、商学院申报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专题汇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1-19   浏览: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听取图书馆、商学院申报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专题汇报。图书馆馆长许春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冠华、图书馆副馆长徐必忠以及两个部门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汇报会上,图书馆、商学院详尽汇报了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准备工作,并用ppt演示了迎检材料。   

听取两个部门汇报后,沈小静副书记指出,此次学校参评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意义重大,既是对两个参评小家的考评,更是对我校职工之家建设的一次检验,希望两个部门争取在最后的时间内对照《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验收标准》认真准备,在部门党政领导支持下,立足于部门实际,认真总结工会工作特色,充分展示我校基层工会的水平和风采,为我校工会工作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贡献。沈小静副书记还对两个部门的迎检材料作出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