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到我院评审市级“先进教职工小家”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1-25   浏览:

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一行6六人到我院评估检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以及院长魏国辰、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分工会主席曹键参加了本次评估检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做了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于冠华介绍了商学院分工会以建设民主之家、研习之家、和谐之家、健康之家为目标,以党政支持为保障,以尊重人、关心人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详细汇报了商学院分工会在促进学院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 

专家组成员对我院职工小家的工作汇报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各位专家结合考评验收标准对我院“职工小家”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院长魏国辰、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分工会主席曹键陪同专家组一行实地查阅了院工会工作室112的的档案材料,参观了504的教职工之家,对我院在“职工之家”实体建设的规范性上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实地验证了我院职工之家的建设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工会职能去开展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