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队慰问我校生病教职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2-08   浏览: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校工会负责人和有关院部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后勤管理处、商学院、经济学院、物流学院和老师家中看望慰问了我校生病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沈小静副书记都亲切详细地询问生病教职工患病的治疗及目前恢复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遵循医嘱,科学合理的坚持治疗。同时叮嘱他们要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多注意休息和营养饮食,安心静养治疗,遇到困难及时争取部门和工会的帮助,争取早日康复。同时,沈书记指示工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更多的关注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为他们及时解决困难提供更多帮助。  

接受慰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和安心休养,保持积极愉快心情,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学校多做贡献。  

近年来,学校各级工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积极开展幸福工程,坚持开展多层次的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多方面关心员工生活,为教职工解决困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参加慰问的有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伟、后勤管理处处长卫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和工会院部有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