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志鸣带队慰问商学院生病教职工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2-21   浏览:

12月18日上午,联系商学院的校领导王志鸣副校长在院长魏国辰,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冠华和分工会主席曹键的陪同下,到学院生病教职工老师的家中看望慰问患病教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王副校长关切地询问了生病教职工患病的治疗及目前恢复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遵循医嘱,科学合理的坚持治疗。同时叮嘱要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多注意休息和营养饮食,遇到困难及时争取学院工会的帮助,争取早日康复。

患病的教职工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同时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学校多做贡献。

近年来,商学院分工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加大送温暖力度,分工会组织学院党政,党支部,分工会小组等各级组织进行帮扶,使患重病教职工树立起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