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参加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第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1-20   浏览:

2015年1月19日下午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三层召开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第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青山、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邱爱军、高校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各区教育工会主席及各医学院校附属医院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带队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首先讲话,并对2016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在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青山在讲话中强调2016年工会工作首先要讲政治,政治方向坚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其次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精准化的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同时张青山主席就北京市总工会推出的服务职工的10大品牌项目逐一做了详细的解读。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邱爱军作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进行了4所高校工会工作经验交流。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考评获奖单位的决定》。 

我校工会工作在北京市教育工会2015年度工会工作考评中分别荣获: 

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5年特色工作奖;物流学院分工会荣获2015年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图书馆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荣获2015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鲁曼俐荣获北京市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文史类B组三等奖;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4年度财务工作规范化考核先进奖;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4年度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优秀单位;北京市教育系统2015年职工互助保障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