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队慰问春节值班教职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6-02-06   浏览: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在校工会、后勤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下,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对仍然坚守在学校不同岗位工作的教职工进行看望和慰问。

沈小静副书记一行先后到校医院、学生公寓、后勤车队、锅炉房、职工活动中心及崇德楼保安室看望了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每到一处沈小静都详细了解各个岗位假期值班和节日加班的具体情况,询问了大家工作生活和春节假日的安排。

沈小静副书记说,由于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保证了学校假期和春节的稳定及生活秩序的正常运转,我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教职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和家人春节愉快幸福安康,也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记得向远在家乡的父母报声平安。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一定会认真值守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每项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信任。

在学校保卫处,沈小静副书记关切的询问了保卫处节假日值班的情况,看望了在寒风中认真值守学校大门安全的安保人员,对大家为保学校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政领导新春佳节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