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校工会召开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

    2015年6月18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主席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校工会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和有关人员。会议总结了近期工会活动,布置了相关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总结了本学期工会工作,通报了五届“双代会”二次会议代表反馈意见和建议的汇总情况及提案征集、我校教师参加北京市青教赛、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筹备和近日工会解决青年教师实际困难事项的进展事宜。并对下半年工会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沈小静副书记对近期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个分工会主席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工会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提出注重四个意识:一是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是能力,能正视问题是素质,很好解决问题是职责是政绩。二是服务意识,工会要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于广大教职工。三是责任意识,工会干部不能辜负教职工的信赖,要服务好教职工职业发展,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会工作要成为广大教职工的减压器、减震器。二级工会应建立主动探访、慰问教职工制度,努力解除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四是底线意识,要真正做到严格合理合法使用工会经费,廉洁办会,要公开、公正、透明使用工会经费,建立健全财务制度,按规矩办会,使我校工会干部即廉洁又勇于担当。

    会议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