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

    2015年10月14日上午,在图书馆213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工会主席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校工会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有关人员。图书馆馆长许春燕特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工会近期有关情况,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一是继续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团工作重要讲话及对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二是以评促建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深入开展我校二级职工之家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环境场地建设,不断提升职工之家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教职工多层次的需求,成为服务教职工、帮扶教职工的前沿阵地。三是规范做好工会会员电子登录和职工互助保障续保工作。四是继续组织做好非在编人员入会工作。五是深入开展有特色的幸福工程建设。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就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结合工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系列讲话特别是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要在迎评促建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的同时,深入开展幸福工程。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工会所能。要通过迎评加强校院两级工会工作的整改、完善、评比,全面提升我校工会工作水平。 

沈小静副书记还就教职工关心的几个实际问题做了解答介绍。 

会上图书馆馆长许春燕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和特色活动,图书馆分工会主席马天翼介绍了图书馆工会工作。 

    会后分工会主席在许春燕馆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图书馆的各个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