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足协杯”教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

10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及教工足球协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分工会参加的北京物资学院“足协杯“比赛,历经各队的友好激烈角逐圆满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润辉亲临赛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本届“足协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公平竞争”原则,共有4支球队参加,参赛教职工达60多人。4支代表队在一周的3个比赛日、6场比赛中顽强拼搏,共打入73粒进球,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队技压群雄、勇摘桂冠,二级学院联队获得亚军,机关联队和后勤队并列获得季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人生。学校首次开展的这一赛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足球氛围,提高了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切实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和凝聚力,为建设和谐校园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