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募捐活动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07-01-23   浏览:

关于开展2007年“两节”期间

“献手足情、暖职工心”募捐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实施送温暖工程是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任务,是工会组织切实维护最广大职工群众根本权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证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立的具体行动。北京市总工会职工送温暖基金会发出了《“献手足情、暖职工心”募捐活动倡议书》,市教育工会就开展募捐活动专门下发了通知。校工会要求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市总送温暖基金会的倡议和市教育工会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募捐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希望各分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以“捐出十元钱、献出一份爱”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所得资金将通过市教育工会转交市总工会职工送温暖基金会,帮助困难职工分享社会发展成果,感受全社会的关爱之情。

     各分工会开展群众性募捐活动所得资金,请于1月31日之前送交校工会。

 

                                                     北京物资学院工会

                                                      2007年 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