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校工会   来源:www.bwu.edu.cn/gh/     发布日期:2010-11-03   浏览:

由校工会组织的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于11月3日中午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及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形成了上至书记、院长下至普通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

比赛现场,校长王旭东宣布比赛开始。我校教职工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有12个代表队参赛,共有32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物流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语系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和劳动人事系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离退休工作处分工会代表队获特殊奖,其他各代表队获得参与奖。

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体育教学部承担了裁判、统计、场地设置及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此次比赛秉承第十一届全运会倡导的,热爱健康、尊重生命、向往自然的宗旨,以实现增强体质、促进和谐、提高心身健康、热爱生活为目标,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合作、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