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举办“女性个人形象管理”主题讲座

作者:韩莹莹   来源:gh_admin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

    3月6日下午,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工会承办的“女性个人形象管理”主题讲座在图书馆209举办。讲座邀请了从事形象管理美育工作的李蕾老师作为主讲人,30多名我校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李蕾老师从事形象管理美育事业十二年,为多位政要、知名企业家、著名主持人、明星等公众人物的私人形象指导顾问,“衣仆形象”管理技术掌门人,她以“塑完美形象,做魅力女人”为主题,通过现场采用专业工具色布、丝巾、领型、PPT等多样的方式进行讲授,结合女性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特点,用生动的语言就女性优雅气质修养、着装礼仪风格、发型技巧、优雅语言表达、动作举止,保持阳光心态、提升职业形象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过程中,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讲座中的形象礼仪知识和美学知识,对于提升自己文雅气质、着装与审美水平、文明品味素养,进一步提升职业形象起到很大的指导推动作用,是学校给大家的“三八”节最好礼物。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女教职工的欢迎,机关工会表示:举办这活动的意义是倡导我校女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做有思想、有担当、有品位的时代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