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工会   来源:gh_admin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

3月28日中午,校工会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例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主持。工会副主席贡祥林、13个分工主席以及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分工会对《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的讨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该实施办法比较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同意进一步凝练“双代会”代表的共识,形成修改意见。

会议通报了学校工会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详细安排了提案工作、运动会工作、广播操工作,重点安排了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会干部要在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多想一些,在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工作上多做一些。要进一步建立工作规范,加强情况沟通,及时向校工会报备教职工中的相关问题,及时了解教职工的困难和需求,做教职工困难的第一知情人、第一帮扶人,工会干部要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多做些实实在在解难题和雪中送炭暖人心的工作。校工会下一步将加强慰问困难及生病教职工工作,切实帮助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傅强主席同时鼓励广大教职工和“双代会”代表树立主任翁精神,围绕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解决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多提建议,多提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向更高水平、更高目标迈进。